關於自組兩萬的主機

舊配備

i5 760 搭CM TX3 EVO 雙風扇 (小操到3.5G
DDR3 1600 *4 4+4+2+2 (超頻版
顯卡 艾維克 GTX 760 SC 2GB
POWER 七盟 500W (10年前

想組一台新的
自己配的單
想問一下
E3系列 可否像 i5 760 一樣操頻?會比較難嗎?! 因為760 我是改倍頻而已

關於配單 的電供
應該會去原X屋 買海盜船 RM650X (朋友 擔任國小電腦設備承包推薦買保固最長就對了

是否有需要改單?!

關於顯卡 可能會上 RX480 OR 1070 (觀望中
關於自組兩萬的主機
2016-06-26 16: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主機 兩萬
e3不能超頻
除非買有非k超頻的mb
但是只能超外頻

不如直接買i7吧~
還有非z版mb都只能跑2133 不用買到2666


真的想超就上k版
但板子跟塔散預算就要加上去了~

Syuichi wrote:
舊配備i5 760...(恕刪)

這樣會比較建議用K系列再搭Z170主板,例如Z170 AR之類的
下面這個在兩萬內,超頻到5G應該沒問題



wizardry91 wrote:
下面這個在兩萬內,...(恕刪)


5G條件沒那麼好達成的!!

低階Z版..超頻能力有限

低階風冷,別說5G了...4.7G能不能壓得住都是個問號

Syuichi wrote:
舊配備i5 760...(恕刪)

還是建議用I7搭配中高階Z板

如果想超頻是比較穩定

塔散是絕對少不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