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760 搭CM TX3 EVO 雙風扇 (小操到3.5G
DDR3 1600 *4 4+4+2+2 (超頻版
顯卡 艾維克 GTX 760 SC 2GB
POWER 七盟 500W (10年前
想組一台新的
自己配的單
想問一下
E3系列 可否像 i5 760 一樣操頻?會比較難嗎?! 因為760 我是改倍頻而已
關於配單 的電供
應該會去原X屋 買海盜船 RM650X (朋友 擔任國小電腦設備承包推薦買保固最長就對了
是否有需要改單?!
關於顯卡 可能會上 RX480 OR 1070 (觀望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