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K價位 AMD 與 Intel 的取捨

小弟最近考慮將使用三年多的NB退役下來,更換使用桌機

主要用途就是上網打魔獸世界看看電影或者偶爾會轉影音檔

舊有的NB當然還能繼續使用 (ASUS N61Vn P8700 + GT240M 1G) (有升級8G RAM 與 M3P 128G SSD)

但是最近購入新的22吋螢幕在高解析度下玩魔獸筆電推得有點辛苦,風扇狂轉啊

目前有大致參考版上的推薦來規劃,機殼已經有自備,然後把NB的SSD拆過來用

Intel 的單子

http://www.coolpc.com.tw/tmp/1361331729996948.htm

AMD 的單子

http://www.coolpc.com.tw/tmp/1361329990157074.htm

價位相當,但是效能上AMD是不是好上許多,另外版上推薦的技嘉 B75M 與微星 Z68A

兩相比較下有建議需要變更的嗎

還有AMD的主機板上大多是推薦技嘉或是華擎、微星的 970A

本身是不玩超頻的話,但需有RAM插槽保留升級空間的要求上是不是還有其他選擇

文較長,希望各位能討論看看,感謝
2013-02-20 13:28 發佈

irobeg wrote:
小弟最近考慮將使用三...(恕刪)


引用欣亞估價車:

http://www.sinya.com.tw/diy.php?n=1361353891

換成X4-750K平台,可以把顯示卡拉高到7850 2GB的版本

電源供應器也可以加大到GX 450W

推薦你這樣子購買
0.0 750K 效能好嗎~~不是屬於舊的製程

經過考慮我還是用intel好了 然後補一點$$推到 i5-3470

感謝2樓大大提供的資訊

irobeg wrote:
小弟最近考慮將使用三...(恕刪)


你把i3 3220換成G1610就能省更多錢買顯卡了...

目前已經大致決定相關的硬體,打算周末來去買回來組裝了

順便還要把家裡舊的視博通機殼清理一下準備移植新裝備

規格大致如下

http://www.coolpc.com.tw/tmp/1361525380382455.htm

應該可以砍到17K剛剛好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