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預算35K的繪圖機的菜單(已於5月購買)

請教各位大大這個菜單是否恰當:
點我看價格

小弟很少在使用桌機,
一直以來都習慣帶著NB上班及回家使用,
現在想改變使用方式在家用桌機,
廢置已久的桌機因為會熱當所以準備要淘汰他,
平常使用主要為3d繪圖及渲染(Pro/E, keyshot),
不超頻,
以後暗黑三如果在這台機器壞掉之前有出的話也想要跑得順,
預算35k,
請各位大大不吝給予建議!!


---------------------------------------------------------------------------------

這是最後購買時的菜單,
總價40400,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我覺得服務不錯所以就跟這家線上買了,
用到現在覺得很滿意,
畫圖玩暗黑都很順!

●處理器: 三年保 Intel 第二代 i7-3770 3.4Ghz/8M Cache/4C8HT/22奈米77W(虛擬八核心)
●主機板: 三年保 華碩 P8H77-V LE 全固態/U3S6/4DIMM/ATX/GEN3/V+D+H
●圖形卡: 三年保 華碩 ENGTX560 Ti DC/2DI/1GD5 /560Ti/1G/GDDR5/256BIT
●記憶體: 終身保 金士頓 KHX1600C9D3K2/8GX DDR3-1600 4GX4= 16G(高速雙通道)
●系統碟: 五年保 PLEXTOR PX-128M3P 極速PRO版 SSD/128GB/SATA3/高速IOPS/快取256M
●資料碟: 兩年保 WD15EARX 1.5TB/SATA3/64MB
●主機殼: 德國Sharkoon T28捍衛者(綠、藍可選) 黑化透側
●供電器: 振華SF-650R14SE/冰山銀蝶/650W/APFC/頂JP大CAP/80+銀牌認證/達88%/終保5年免費到府
●J-Power ATM晶片+SIM卡 內建式多功能讀卡機
●微軟 Windows 7 Home Prem 64位元 中文家用進階 隨機版(公司貨)
2012-02-13 14:55 發佈
1.不超頻 可選非K的CPU

2.做3D的繪圖處理 是否考慮使用繪圖卡
繪圖卡跟遊戲卡有差別,別用繪圖卡來跑遊戲就好了,會很慘

I.P.man wrote:
1.不超頻 可選非K...(恕刪)


謝謝大大的提點!
不超頻改用i7-2600才是正確的選擇,還可省幾百塊

我以前筆電顯卡是N牌的G105M 512mb,
我覺得Pro/E跑起來就蠻夠用了,
畫畫小3C產品應該還用不到高級專業繪圖卡,
用遊戲卡以後搞不好還可以兼顧到暗黑^^
ingram0812 wrote:
謝謝大大的提點!不超...(恕刪)



不超頻的話 Xeon E3-1230 才是首選 便宜 省電

但是特定的主機板(1155腳位的 for PC)才可裝 可以google一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