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組台電腦.

價格:25000內.
用途:線上遊戲.視窗要多開~最多五開
主機板.顯示卡:指名微星
有爬過文了!.太久沒接觸到電腦了~所以資訊差了好多~︿ ︿"
2010-03-05 23:1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電腦
這例子差不多你參考我配給別人的

USB3.0+SATA3都有


把SSD拿掉..顯卡換5750...機殼換1000上下..就差不多了

參考看看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6&t=1445155&last=17912665

不過老兄多看點文章吧!
CPU:I5-750還是I3-430
主機板:微星:H55M-E33
硬碟:WD 6401AALS
顯卡:微星5770HAWK
RAM:黑金剛DDR3 2GX2(雙通道)
機殼:?
POWER:用機殼送的好嗎?還是加錢換好一點的.
作業軟體:WIN7 64位元

這樣跑遊戲已經很ok了嗎?


http://www.coolpc.com.tw/tmp/1267931410027810.htm

樓主問題:
1.i5 750 是4核4線程 而i3 430是2核4線程+內顯(配H55版可直接顯示)...兩個是不同等級!!
2.主機板可配H55系列在外插顯示這樣是最省..不過沒有USB3.0+SATA3...用料也有差
所以可以i5+P55+顯卡 或 i5+H55+顯卡...這樣大約省1000
3.顯卡5770這不用說了...一時之選不過不一定要買到這麼高規的..便宜的也可!~畢竟樓主應該沒有在超頻

4.機殼建議1000上下~找大廠牌..我推薦的廠牌或者是曜越的V3~1400左右..各其所好摟!

5.POWER我推薦這顆C/P值還不錯有460W 82+還5年保

其他海韻.海盜.保銳.全漢.BQ.帝海.七盟.康舒...只要有400W 以上與80+..價位大約2000~3000

以樓主配備跟預算...是必要的投資!


以上樓主參考看看!



記憶體就插一隻還是要開雙通道呢?

作業系統買win7隨機板要買32還是64位元的?

顯卡看大家都推微星5770HAWK.應該是不錯
Q1.記憶體就插一隻還是要開雙通道呢?

A1.要插2隻分別在主機板的A.B通道..現在主機板都已預設開啟雙通道功能不必去調整!


Q2.作業系統買win7隨機板要買32還是64位元的?

A2.如果記憶體超過4G建議裝64位元..因運算方式才有辦法完整抓到!4G

不過要考慮軟體相容性問題!

Q3.顯卡看大家都推微星5770HAWK.應該是不錯

A3.這張是新製程支援DX11.DDR5 1G.低溫.低耗功.效能不錯

.....不過一般版本其實就可以不用買到特別版~一般都是超頻才會買到這麼好的規格!

不然小老弟5750也可考慮!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