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在台灣買dell高階螢幕前請考慮清楚... 服務爛透了

eizo螢幕.畫面棒.服務好.品質高.價格貴...........(你真的用的到那些功能嗎?)
多去PCDVD爬爬eizo螢幕文章
su30 wrote:
不知道DELL有沒有...(恕刪)


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去的-_- 每次都會說會打電話過來........................................

我明天會再打電話去問.

因為上週問到的是週二會到..

可以寫一封英文的信寄給他們dell.com不要經由台灣服務處在不行你可以找水果報

沒有所謂的服務不好

只有所謂的要如何去爭取
看了01這麼多案例 只能慶幸還好我當初沒買DELL的螢幕(本來想買)


晚一點再來開箱 昨晚終於收到了, 晚上準備測試螢幕好壞

沒問題的話 想要求延長保固..這不過分吧...我3周多沒螢幕用
sopp0820 wrote:
晚一點再來開箱 昨晚...(恕刪)

全新品?

還是良品?
If you do no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
kysf wrote:
全新品?還是良品?...(恕刪)


良品
請問後續情況是?
eugenelu wrote:
請問後續情況是?...(恕刪)


後續狀況是ok的

不過保固不能延長

也就是說 如果dell 您送修的螢幕 剛好不是主流螢幕, dell缺貨的話 (以2709 3008比較常見)

就只能等到地老天荒了

不過第一台 到換過的兩台都沒有亮點. 目前還不錯

不過... dvi 進入power save mode的bug偶爾還是會發生...看來dell 還是沒解決好bug

我換過 整台電腦, 請dell 換過dvi dual link cable...所以...唉...

我的 2407WFP 色差端子失效,現在大概也是跟我說沒貨吧....

我還五年保咧...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