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K 左右的主機 求健檢

打工了好幾個月終於存到錢可以組電腦了,稍微開了一下單子,不知道有沒有哪裡漏掉的
另外因為最近記憶體只漲不跌,所以先拿一張而已,等稍微跌價之後再補上
SSD有在亞馬遜下訂了一張 "Samsung 960 EVO Series 500G" 預定明天到貨

配備如下圖


45K 左右的主機 求健檢

SSD


45K 左右的主機 求健檢

先感謝各位大大~~~~
2017-11-21 21:0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主機 健檢 45k
SSD 三星聽說台灣沒代理 都水貨XD
另外如果87K要超的話,MSI好像比較有看到開箱文,我自己昨天也剛拿到 超了一下後 關機 隔天早上一開就不定時黑~(開機直黑的,不會正常使用 跳黑)

目前看到網路上開箱 幾乎都華碩>技嘉,至於MSI我自己是熱騰騰受災戶...也可能是超頻記憶體的問題 更BIOS也沒用~

不過好像有看過文章推MSI 370 蛇板~但是不是玩87K超就不知道了~

爾安 wrote:
打工了好幾個月終於...(恕刪)


個人覺得這種120低階冷排 不如拿個塔扇就好

還不用煩惱他哪天馬達 水泵壞 冷排漏水之類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