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公司去年買了一台相機因為預算的原因所以相機買公司貨而Sigma的鏡頭是買水貨結果才一年多,鏡頭無法對焦因為是水貨所以公司不修理因此請外面的師傅維修,報價6500元但問題來了,擔心修好之後又有可能壞掉因此就有考慮直接買新的公司貨(預算15000以內)因為新的Sigma鏡頭有三年保固,買新的至少三年都不用再去擔心想要請大家是否可以給點意見~修理還是買新的呢??PS.相機主要是拍建築外觀及室內裝潢,因此常常會被不同的人借出去使用
好問題,之前我用sigma 18-200mm公司貨,3年後過保,變焦線組故障,寄回原廠維修報價 2500元,本想放器維修,但沒多餘錢買新鏡頭,所以就維修,到現在用的很開心,感覺又是新鏡頭,,,還好買公司貨,維修也順便調焦除霉除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