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相機送保護貼要自己裁?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前幾天在udn買東西上買了nikon p300

有送保護貼跟副廠電池

收到後發現保護貼很大一張

然後副廠電池附錯的...Orz..

客服說:請我將電池寄回去...他會再寄回來...
保護貼要自己裁

請問現在買相機送的保護貼都是要自己裁嗎?







2011-08-02 10:4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相機
基本上貼心的店家都會幫你裁及貼上哦!!
除了在網路上購買外,基本上都會幫你服務
actt wrote: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前...(恕刪)

自己裁的那種比較便宜啦...

小五件 1件清潔組 (清潔液, 拭鏡紙, 擦拭布, 棉花棒, 吹球刷, 加增一張保護貼) 網拍嘛才 總共 19 元.

增品成本都是店家要自已糊牛屎巴, 不太可能送貴的..


actt wrote: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前...(恕刪)


自己裁的邊角會是尖的直角, 適用於內凹的LCD螢幕, 平面的LCD螢幕就不適用了.
店家沒義務幫你貼的,沒貼好要算誰的?

Rockest wrote:
自己裁的邊角會是尖的...(恕刪)

可以拿剪刀在四個角落各減一小角..這樣可減少大量的摩擦歐
(約1mm就可以)
紅塵紛紛情難了,風雲變幻醉一場 慢慢長途尋真我,千杯難倒一酒湘 癡心躊斷緞愁腸,豪情傲劍渡河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