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前幾天在udn買東西上買了nikon p300有送保護貼跟副廠電池收到後發現保護貼很大一張然後副廠電池附錯的...Orz..客服說:請我將電池寄回去...他會再寄回來...保護貼要自己裁請問現在買相機送的保護貼都是要自己裁嗎?
actt wrote: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前...(恕刪) 自己裁的那種比較便宜啦...小五件 1件清潔組 (清潔液, 拭鏡紙, 擦拭布, 棉花棒, 吹球刷, 加增一張保護貼) 網拍嘛才 總共 19 元.增品成本都是店家要自已糊牛屎巴, 不太可能送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