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每一台筆電都嘛可以 180 度攤開。

這有什麼好宣傳跟誇耀的。

廠商還把這視為特異功能。
2026-06-23 7:24 發佈
想換電腦 wrote:
這有什麼好宣傳跟誇耀...(恕刪)


並沒有
A辣愛怕跑

GOOD~5!

2026-06-23 10:48
a900500642002

就是說啊5

2026-06-23 13:36
每一台也都可以360度攤開,但蠻多都只能攤一次的
空殼椰子

甚至可以分離,你知道的,一次

2026-06-23 9:22
Couch Patato

[偷笑]

2026-06-23 16:38
並沒有每一台都可以。

想換電腦 wrote:
這有什麼好宣傳跟誇耀的。

廠商還把這視為特異功能。
雖然我並不知道什麼情況下筆電需要攤開到180度使用,但真的並不是每一台筆電都能180度攤開!(除了想砸了那台筆電外...)
筆電可以打開180度有什麼特別的用處嗎?
我就現場看過一次性的180度

只是那個是吵架現場
你一天不發廢文會渾身不自在嗎?
superkernel

發費文有什麼好宣傳跟誇耀的。有人還發廢文視為特異功能。

2026-06-23 11:56
我們公司內,有NB 外接螢幕時,我有同事就不會外接鍵盤使用
直接筆電螢幕打平,放在螢幕前方,用筆電鍵盤打字
筆電螢幕能不能180打平就很重要了
只要有心, 你要把它弄成分離式都可以...
用點力就行...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