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退佣高的通訊行嗎?

長輩用中華,房間內收不到訊號,想NP至其他兩大,
比較過兩大在房間都收得到訊號,
需求:單門號np,不拿手機,網路吃到飽,
退佣月租費越低越好,先謝謝大家
2019-04-16 14:13 發佈
其實現在退傭費用 都大同小異吧 很多網站不會明講 建議自己多跑幾家
之前跟朋友去名店 台哥大588學專吃到飽退傭後 月租才380元而已
還有送網外40分鐘 就直接辦了
桃園的話可以去向東問問看
桃園在中壢和市區有兩家
退傭價格算滿肯給的
可以參考看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