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純粹個人因素??煩請各位高人指點跟提供意見,謝謝。
~~~~~事件發生如下~~~~~~
在2/26當天中午本人到台X大門市申辦了一支手機(samsung A5金色),
回家後做了一些設定之類的,但保證絕無碰撞、摔、擠壓等情形,
竟然在不到24小時之內發現了手機螢幕左下角有一小塊裂痕(如圖),
心中非常不解,記得當初交貨時是沒有發現的,當然我也沒有拍照存證,
於是隔天2/27中午到原門市告知,
服務員看了一下後「用手按壓了幾下破裂處」,
並跟我說:「那就換一支給你,最快2/28,最慢3/1到貨」
但因當天原廠充電器當時放公司,服務員告知必須原附配件齊全才能報修,所以就拖到了3/2
沒想到3/2報修後,在3/3客服員打來竟跟我說工程師檢定破裂處是人為造成!!!!!
我說你有說會換新機給我,客服改口回:還是要工程師檢定!!!
我非常不服氣~~~~所以我整理以下幾點:
1.因為事實就是我沒有碰撞、擠壓、摔到手機等情形,而且是新手機,剛買回不到24小時,我非常小心的使用它,如果在正常的使用下,外觀也沒有任何碰撞或是摔到的痕跡,如何判定那是人為的???
2.如果是人為,那客服員2/27也按了好幾下破裂處,會不會因此影響工程師的判定???
3.請教各位高人,依照我螢幕破裂的情形來看,正常使用下會造成這樣的破裂情形嗎???算不算瑕疵品???


找到一張清楚一點的


後續:
叫客服問工程師如何判定是人為造成,然後儘快回覆我
結果等了兩天沒消沒息,也查不到維修進度,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已經轉原廠鑑定,報修單號也改了(難怪查不到)
真是讓人一把火,沒回覆我是如何判定人為造成就算了,要轉原廠也應該要先告知我一下啊!!
這樣下去又要再等幾個禮拜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