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辦samsung A5手機不到1天螢幕破裂!!!

先說明發這篇文,雖然內心非常憤怒,但更想要了解的是關於samsung A5這新款的手機是否螢幕真這麼脆弱??
或是純粹個人因素??煩請各位高人指點跟提供意見,謝謝。

~~~~~事件發生如下~~~~~~

在2/26當天中午本人到台X大門市申辦了一支手機(samsung A5金色),
回家後做了一些設定之類的,但保證絕無碰撞、摔、擠壓等情形,
竟然在不到24小時之內發現了手機螢幕左下角有一小塊裂痕(如圖),
心中非常不解,記得當初交貨時是沒有發現的,當然我也沒有拍照存證,
於是隔天2/27中午到原門市告知,
服務員看了一下後「用手按壓了幾下破裂處」,
並跟我說:「那就換一支給你,最快2/28,最慢3/1到貨」
但因當天原廠充電器當時放公司,服務員告知必須原附配件齊全才能報修,所以就拖到了3/2

沒想到3/2報修後,在3/3客服員打來竟跟我說工程師檢定破裂處是人為造成!!!!!
我說你有說會換新機給我,客服改口回:還是要工程師檢定!!!

我非常不服氣~~~~所以我整理以下幾點:
1.因為事實就是我沒有碰撞、擠壓、摔到手機等情形,而且是新手機,剛買回不到24小時,我非常小心的使用它,如果在正常的使用下,外觀也沒有任何碰撞或是摔到的痕跡,如何判定那是人為的???
2.如果是人為,那客服員2/27也按了好幾下破裂處,會不會因此影響工程師的判定???
3.請教各位高人,依照我螢幕破裂的情形來看,正常使用下會造成這樣的破裂情形嗎???算不算瑕疵品???
新辦samsung A5手機不到1天螢幕破裂!!!

新辦samsung A5手機不到1天螢幕破裂!!!


找到一張清楚一點的
新辦samsung A5手機不到1天螢幕破裂!!!
新辦samsung A5手機不到1天螢幕破裂!!!

後續:
叫客服問工程師如何判定是人為造成,然後儘快回覆我
結果等了兩天沒消沒息,也查不到維修進度,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已經轉原廠鑑定,報修單號也改了(難怪查不到)
真是讓人一把火,沒回覆我是如何判定人為造成就算了,要轉原廠也應該要先告知我一下啊!!
這樣下去又要再等幾個禮拜了



2015-03-04 10:15 發佈
邊框、側邊可以拍一下嗎

沒摔 的話 這樣的缺角 感覺真的不太容易
現在手機不再我身上耶,報修在工程師那,昨天客服是電話回報工程師檢定為人為因素,我聽了就很不爽,因為不是事實!!
jiobs wrote:
先說明發這篇文,雖然...(恕刪)
我覺得是瑕疵品耶..
我三星的手機從2樓掉到1樓螢幕都沒事..
而且我週遭的摔破案例都會有裂痕,
這種單純缺角的我還第一次看到0.0
雖然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沒有去摔到,碰到,壓到.

但是沒有外力影響,東西好好放在那裡,玻璃會自裂的機率,也真的微乎其微.

所以舉證是個相互的事情,只是你有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跟對方來來往往,如果有,那就跟廠商周旋吧
是沒有錯,但我認為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像這樣發生缺角的機率更小,也許會有人認為是我沒注意的情況下擠壓到等情形造成,但我想說的是,我才使用不到24小時,比起前一支手機使用30個月,甚至跟鑰匙一起放在口袋,頂多是刮痕,也不曾像這樣缺角,而且是裂在邊緣,不是中間,所以我要求他們回復工程師是如何判定人為的???依據甚麼判定???否則就如你所說的跟他們周旋吧!!!
我偏向這是瑕疵品...一般人為要敲出這塊缺角...

除了運氣外還需要一點點技術..

就邊框線條這樣完美來看..底板也沒有異狀..可能需要動到某些機器才敲的出來吧...
請問一下你口袋有裝東西嗎?
以前有一隻Asus p552w
放口袋,結果口袋裡面有一個鋼筆的筆蓋,可能動作大還是怎樣,筆蓋夾在衣服的那部分就"印"在螢幕正中央上了!!
螢幕自費送修....
當下也是很幹 後來口袋翻出筆套
就自己摸摸鼻子了
現在手機都用有上蓋的保護套
因為自己還是很粗魯的使用手機....
我確定口袋沒有放任何東西,因為新買的手機不到24小時啊,我相信大多數人新買的手機都會很愛惜的,也不敢跟鑰匙甚麼的金屬物品放同一邊口袋,但我還是覺得就算有的話,應該是壓在螢幕中間部位機率比較高,壓在邊邊角角的地方,我覺得機率很小耶????而且螢幕上也沒有任何刮痕阿~~~~就一條裂縫Orz
jiobs wrote:
先說明發這篇文,雖然...(恕刪)
好手機跟你進套房
爛手機直接上天堂

基本上就是如此...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