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手機
手機消費經驗分享
請問該wifi或3g都很吃電嗎?
前往頁尾
72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aoqlxp
gaoqlxp
個人積分:606分
文章編號:51944717
606分
樓主
2014-09-03 13:18
目前還是拿智障手機,對智慧手機完全不懂
請問若隨時可以接收到LINE,除了在便利商店用免費的WIFI外
是都要開著3G(或4G)的網路連線嗎?
隨時開著網路,很耗電?
不隨時開著網路,就接收不到LINE?
謝謝
2014-09-03 13: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Wifi
72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onaskung
jonaskung
個人積分:86分
文章編號:51944765
86分
2樓
2014-09-03 13:20
耗電量大概是 wifi < 3G < 4G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沙鹿人
沙鹿人
個人積分:2950分
文章編號:51944951
2950分
3樓
2014-09-03 13:30
gaoqlxp wrote:
目前還是拿智障手機,...(恕刪)
比智障手機更耗電
大容量電源應準備好,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imon945168
simon945168
個人積分:3684分
文章編號:51945265
3684分
4樓
2014-09-03 13:48
如果訊號穩定
耗電量感覺是差不多的
如果訊號不穩定肯定耗電
我網路是24小時開著的
如果訊號穩定,8小時一直開著電量頂多掉6%(8小時都是待機狀態)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CEBOSS
ICEBOSS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51945395
9分
5樓
2014-09-03 13:57
LINE FB YOUTUBE 等等的 只要是靠網路的都要開網路才能更新資料
如果你是是瓣網路吃到飽,那行動電源必買..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aoqlxp
gaoqlxp
個人積分:606分
文章編號:51945634
606分
樓主
2014-09-03 14:11
感謝各位的回覆
那麼最近ASUS的手機好像有幾個案子是說開WIFI電力掉很快
是設計上或軟體的問題,而非4G 3G wifi吃電?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樂 ids93216
樂 ids93216
個人積分:86分
文章編號:51946476
86分
7樓
2014-09-03 14:58
我個人覺得
待機時3G省電
使用時因為3G會跟H跳來跳去所以耗電
有在使用的話WiFi省電
但是總之智慧手機就算完全不上網
耗電量還是大於智障手機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