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不好意思 想請教你們有關續約資費的問題
我目前的資費是遠傳學生專案698(後來覺得網內5分鐘不夠去提升到598網內10分免費)現在變成月繳898 因為提升上去598只能扣掉199所以現在月繳898)
最近想遠傳續約學生專案798(一樣網內10鐘免費) 手機是搭配小米三 辦到好是3700元
但直營門市人員跟我說我平均的帳單差不多1400元(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半年的帳單)
跟我說我如果續約月繳1173(398+775)網內免費的這個專案會比較划算 手機也只要690(小米3)
所以我現在很猶豫到底要續約學生專案還是一般的就好(學生專案798網內前10分不用錢 一般資費是網內免費)
還有一個是月繳1373一樣網內免費 手機0元(小米三)和學生專案798一樣差異在學生專案是網內前10分免費
月繳1373是網內免費
學生專案是兩年半約 月繳(1173)(1373)是兩年約
想請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我該續哪種方案會比較優惠??? 感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