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學生專案續約問題請教

各位大大 不好意思 想請教你們有關續約資費的問題

我目前的資費是遠傳學生專案698(後來覺得網內5分鐘不夠去提升到598網內10分免費)現在變成月繳898 因為提升上去598只能扣掉199所以現在月繳898)

最近想遠傳續約學生專案798(一樣網內10鐘免費) 手機是搭配小米三 辦到好是3700元

但直營門市人員跟我說我平均的帳單差不多1400元(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半年的帳單)

跟我說我如果續約月繳1173(398+775)網內免費的這個專案會比較划算 手機也只要690(小米3)

所以我現在很猶豫到底要續約學生專案還是一般的就好(學生專案798網內前10分不用錢 一般資費是網內免費)

還有一個是月繳1373一樣網內免費 手機0元(小米三)和學生專案798一樣差異在學生專案是網內前10分免費

月繳1373是網內免費

學生專案是兩年半約 月繳(1173)(1373)是兩年約

想請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我該續哪種方案會比較優惠??? 感謝你
2014-05-28 23:11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