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貼模 貼一張正反面要收500圓真的好貴目前在大陸工作上掏寶買手機膜一張都不到50圓 自己買來貼一張才50圓 自己買的玻璃膜才150圓想說以後沒工作去批手機膜回台灣做貼膜好了普通一張收150 玻璃膜收300 好像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