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貼模副業

買手機貼模 貼一張正反面要收500圓

真的好貴

目前在大陸工作

上掏寶買手機膜一張都不到50圓 自己買來貼一張才50圓 自己買的玻璃膜才150圓

想說以後沒工作去批手機膜回台灣做貼膜好了

普通一張收150 玻璃膜收300 好像也不錯
2013-11-18 18: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手機
保護貼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便宜...最普通的亮面一張才25塊成本..可能還更低..

k1983 wrote:
買手機貼模 貼一張...(恕刪)


花錢買服務而已 不想花錢就自己買來貼

k1983 wrote:
買手機貼模 貼一張...(恕刪)

這種事情已經很多人在做了...不然你以為包膜店怎麼會這麼多間?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