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01管理員 協助刪文


feken888 wrote:
我覺得樓主人不錯啊...(恕刪)

感謝!
的確是貪
人性
哪一國人不貪
只要是人都一樣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現在刪文
Yang shen
誰不希望買到市價便宜又一樣的東西
我家人時常跟我講不要造口業
但有時候我看電視看到詐騙我都會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不貪不佔便宜他們會得逞嗎
或許樓主覺得前幾次交易沒問題才會放心跟他購買,但以市價便宜那麼多
我不知道除了是上游或是贓貨
還有什麼管道可以便宜那麼多
網拍超多評價正評超高的手機不買。是因為便宜沒有很多嗎?要便宜很多請不要購物。躲公司努力賺錢都不要出門比較實在。什麼都要便宜很多,購物會快樂嗎? 我比較講話直白。沒惡意。

黑貓貓 wrote:
感謝!的確是貪人性...(恕刪)


刪文吧,都是成年人了,還是生意人。

沒必要來01 PO這種文啦。分享在你的FB就好啦。

真不明白買賣手機都這樣複雜。
憐憐憐 wrote:
誰不希望買到市價便宜...(恕刪)

感謝回文
當看看笑話就好
hebe0502 wrote:
網拍超多評價正評超高...(恕刪)

感謝回文,我知道您沒有惡意
myfirstcar wrote:
刪文吧,都是成年人了...(恕刪)

感謝,是太久沒用01了,我找不到刪文的地方
懇請指導,也感謝您的回文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發文者逕行、大量編輯內容,文章唯讀。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