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買螢幕貼⋯記得三思

基本上我用這間店的螢幕貼至少五六年有了
從一開始板橋到現在工作關係來到台中


看到台中也展店下來
近期也貼了一台iPad mini2
他們家的螢幕貼在市面上其實不這麼便宜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用久了最後還是讓我踩到雷了


這張I x的貼 我是2018/3/27貼的
該店售價為1980 加line 降價1780




4/15
今天早上我看到我的角角出現了裂痕
就到該店反應
不過店長直接表示在算一張的錢給我


不過說真的才用不到一個月這張的品質
我實在不敢恭維


我從此再也不會用這家店的產品了


以下為對話紀錄 就當作一個紀錄 
祝貴店生意興隆

買螢幕貼⋯記得三思

買螢幕貼⋯記得三思
買螢幕貼⋯記得三思
2018-04-15 23: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螢幕貼⋯
那麼貴一張還貼了很多年,真的被當盤子了.....隨便網路上買一張貼,還能常常換呢
花了那麼多錢,卻沒得到該有的服務,這就不太好了
LTY0911 wrote:
那麼貴一張還貼了很多...(恕刪)



打算自己弄了⋯
 
收錢不敬業。看破囉

忘了補充了
自從用了這張 周圍會吸塵 毛邊。




 
啥都超貴 跟別人比也沒感覺有啥不一樣 就是廣告特別多而已

廣告多大家都覺得好 好了就一堆1980上門 才能開這麼多家
保護貼,我個人還是喜歡iMOS這牌子,不管是玻璃業好貨一般塑膠貼也好,推薦大大使用
祈語 ♂ wrote:
基本上我用這間店的螢...(恕刪)
是我會貼100~300元的玻璃貼就好

既廉價又不會心疼
祈語 ♂ wrote:
基本上我用這間店的螢...(恕刪)

去淘寶買,一張不用50,一個禮拜換一張也不是問題
祈語 ♂ wrote:
基本上我用這間店的螢...(恕刪)

蠻正常的
貼玻璃貼本身就有風險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是誰用壞的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破掉就換
那他們還賺什麼
雷庭瑞 wrote:

去淘寶買,一張不用...(恕刪)



打算去找淘寶的來玩了

第一次貼得一肚子的氣





blockquote>奀奀奀 wrote: 蠻正常的 貼玻璃貼...(恕刪)
嗯 基本上 弄壞就算了
這家的處理方式真讓我心死
螢幕貼我都去淘寶找
找不到再去露天找
不必買一張上千的...一張不到100台幣的就很好用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