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用這間店的螢幕貼至少五六年有了從一開始板橋到現在工作關係來到台中看到台中也展店下來近期也貼了一台iPad mini2他們家的螢幕貼在市面上其實不這麼便宜不過我覺得還不錯不過用久了最後還是讓我踩到雷了這張I x的貼 我是2018/3/27貼的該店售價為1980 加line 降價17804/15今天早上我看到我的角角出現了裂痕就到該店反應不過店長直接表示在算一張的錢給我不過說真的才用不到一個月這張的品質我實在不敢恭維我從此再也不會用這家店的產品了以下為對話紀錄 就當作一個紀錄 祝貴店生意興隆
雷庭瑞 wrote:去淘寶買,一張不用...(恕刪) 打算去找淘寶的來玩了第一次貼得一肚子的氣blockquote>奀奀奀 wrote: 蠻正常的 貼玻璃貼...(恕刪)嗯 基本上 弄壞就算了這家的處理方式真讓我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