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htc
感動機 讓我感動到吐血!!!!!!!!!!!!!!!!!!!!!!!!!!
拿回來沒幾天..不是當機.就是按不了.不然就是螢幕壞掉!!!!!!!!! 我才剛買一個禮拜就換了3次!!!!!!!!!!!! ⋯⋯
最近更誇張~音量鍵.無緣無故掉了~這當然沒在保固內~我就自己貼了起來!!!!!請問您們真的有都有測試好才送出來嗎!!!!!!!!!!
我以後再也不會想要買
國
貨
了!!!!!!!
花2萬多元
買的是機王!!!!!!!!!!!!!! 還不如買 SII
誰說韓國沒好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