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單車
北部車隊
[公益活動]2009天使不流淚.你捐款.我騎車活動 ~~~ 請大家踴躍參加
前往頁尾
83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onybair
tonybair
個人積分:219分
文章編號:15660124
219分
樓主
2009-11-04 14:22
2009天使不流淚.你捐款.我騎車活動
以實際行動完成失親兒的小小願望
比起個人的小小成績
助人是更有意義的
請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網頁
不在意他人眼光和言語,與世無爭,當個快樂的孤鳥,看盡這片土地的美
2009-11-04 14:2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公益活動
天使
活動
捐款
2009
83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hawnyhc01
shawnyhc01
個人積分:1045分
文章編號:15664748
1045分
2樓
2009-11-04 18:18
真有意義, 阿諾愛心不落人後, 小的最近也在當義工, 跟雪人一起辦希望之光活動, 主要是關懷原住民及幫助他們發展一技之長, 以下為活動海報, 有興趣的車友可跟小的或雪人聯絡.
相信自己:https://web.facebook.com/shawnyhc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微笑遇見你
微笑遇見你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5676361
0分
3樓
2009-11-05 10:26
shawnyhc01 wrote:
真有意義, 阿諾愛心...(恕刪)
我雖然無法一起參予~但是先前作業我有參予到
我也有發揮愛心捐土司囉~
希望大家發揮愛心一起幫忙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awnyhc01
shawnyhc01
個人積分:1045分
文章編號:15691149
1045分
4樓
2009-11-05 23:11
微笑遇見你 wrote:
我雖然無法一起參予~...(恕刪)
小的跟雪人艾瑞克萬分感激......
相信自己:https://web.facebook.com/shawnyhc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