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隆河右岸,省去爬洲美橋
大稻埕端--國順疏散門--民族西--中山北
北美館集合--大直--晴光豆花--彩虹河濱公園--彩虹橋--
饒河--玉成街--過鐵支路--忠孝東路(林口街也有一家好吃的黑糖冰,粉粿只有讚而已)
信義計畫區--威秀影成(喝杯飲料休息一下,晚上精彩)
回板橋的同學:仁愛路(自行車道)--中正紀念堂--愛國西--桂林路--桂林疏散門--華江橋
回永和的同學:跟我走--信安街(避開基隆路)--台科大--公館
一個人獨自騎車是享受
夫妻一起去騎車是幸福
一群好朋友騎車是快樂
F20 CLASSMATES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