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F20同學會小聚夜騎第四彈]7/25大搜查線之封鎖彩虹橋

加碼我也想

不過回程希望有大大能帶我一起回來哩

路不熟阿~~

我住江子翠這
百齡橋快到大佳那段有圍工地, 然後兒童育樂中心那段不太適合一個人夜騎,
先在百齡橋集結是個好idea,集結後我想車速放慢車距拉近會比較好,
等到了大佳應該就很好騎了。

7/25晚上有朋友相招去山上用天文望遠鏡看星星,可能夜騎又要殘念了,
不過若是那天晚上雲層厚的話,就會來跟大家騎車吃豆花。

assassin0000 wrote:
加碼我也想

不過回程希望有大大能帶我一起回來哩

路不熟阿~~

我住江子翠這


放心!!小肥雪也是住板橋...不用擔心會烙單的。
要是小肥雪騎太快..就叫您女王跟肥雪凹換車騎....
如果要去彩虹橋個人建議
走基隆河右岸,省去爬洲美橋
大稻埕端--國順疏散門--民族西--中山北
北美館集合--大直--晴光豆花--彩虹河濱公園--彩虹橋--
饒河--玉成街--過鐵支路--忠孝東路(林口街也有一家好吃的黑糖冰,粉粿只有讚而已)
信義計畫區--威秀影成(喝杯飲料休息一下,晚上精彩)
回板橋的同學:仁愛路(自行車道)--中正紀念堂--愛國西--桂林路--桂林疏散門--華江橋
回永和的同學:跟我走--信安街(避開基隆路)--台科大--公館

一個人獨自騎車是享受 夫妻一起去騎車是幸福 一群好朋友騎車是快樂 F20 CLASSMATES
嗯~要去彩虹橋的話~
北美館集合會比較方便
然後這邊要爬一下坡~
上中山北往士林大直的路橋右轉直接接河濱
然後就可以一路順路騎到彩虹橋囉~
當然~因為怕時間拖得太晚
基本上如果真要走這一路線的話~
集合時間會莫約會提早在七點
這樣要回板橋的回中和的比較不會太晚
不然就是約之後的星期五囉~比較彈性
再不然的話就是約在假日~
可以先騎個淡水關渡之類的
五六點多騎去吃好料的~七八點多彩虹橋賞景
九十點回程~讚啦!
4X4 wrote:
如果要去彩虹橋個人建...(恕刪)


那...回大稻埕的同鞋勒
14.小TINA(第一次參加 請多指教)
嘻...要去吃晴光豆花呀...
我也要參一腳...
不過我住在南港,可以直接去那裡等各位嗎??
HI 肥雪大大

我要報名

跟我同事在社子島快樂休息站

大約兩個~

謝謝
傍晚騎車經過,
林安泰古厝旁那個水門進去,本來圍著的工地圍籬已經拆掉了,
若大家是走基隆河左岸到大佳的話,有比先前好走一點。

另外洲美橋引道目前還沒有通行。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