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的,只是電影院看,還是在電腦看?我睹神高近,高度近視已經老花越來越嚴重,看演唱會坐貴賓席5000元,但總覺得還是非常地遠,還是看大屏幕。現在看電影只能看20分鐘電影介紹,還比看本片2小時舒服。要不是一次可以總復習X Man+Avengers,我真的想就20分看電影介紹一次解決。都已經進入AI快速進步時代,期望不要還不如上個世紀電影,不要期望我們這些老人都會買單,是該做一點點像AI時代的樣子。什米,AI時代該什麼樣子,應該是導演告訴我才對,我是付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