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人會想看【人形蜈蚣】嗎?

有人會想看【人形蜈蚣】嗎?

聽說手術細節100%有醫學根據...
也就是說
真的有可能把人縫在一起就對了XD

不過看過各大討論區大多數都認為是部很瞎的爛片
但我還蠻想知道結局的耶...
還聽說會有第二集
到底是要串幾個人才甘心啊 = =

感覺會噁爛到爆 但送我票我應該還是會看XDDD
有人會想花錢去看這部片的嗎??

2010-09-15 11: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人形蜈蚣
.....原來他還沒上映喔= =|||

很早就看完了,只能說100%的醫學根據是唬爛的。

把人縫起來是沒問題啦,那也不需要醫學根據~

不過第一個人負責進食,最後一個負責排泄!

你認為有可能?

因為他只是把嘴巴縫在人家的屁股,這有意義嗎?

第一個吃一個漢堡你覺得第二個人也是吃漢堡嗎?

雖然逢在一起,但三個人還是三個個體阿。

最後這部片...可以在站內搜尋一下,因為很早之前已經討論過了!!
今~一夜千里...明~笑對蒼穹...
一任天風蔽月明 wrote:
不過第一個人負責進食,最後一個負責排泄!

你認為有可能?

有可能的,反正都是食物,不過變成大便。
從第一個到第三個人的過程中
營養會被吸收的越來越少
所以才會有後面的連體人因為營養不足而要被替換。


因為他只是把嘴巴縫在人家的屁股,這有意義嗎?


沒意義...只是做這種研究的人腦子通常最後都會出問題.....
科學家和研究者的通病!?
這是個謎...





如果我說 wrote:
…不過看過各大討論區大多數都認為是部很瞎的爛片...(恕刪)
這片居然上了院線?
這部我看過

說真的有夠爛
超多吐槽點的
想劇本的人腦袋絕對有洞...
我也覺得很奇怪
有些人說之前就看過了
但是我最近看廣告才說要上映
不知道看過的人是在哪裡看的

但我始終覺得這方法蠻不可行的欸
第一個人吃進去之後第二個人要過多久才吃的道啊??
等他拉出來也需要一點時間啊...
我覺得最後一個最後應該事先餓死吧...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好噁

如果我說 wrote:
聽說手術細節100%...(恕刪)


網路出來很久了
先去網路上試看一下
如果還想去戲院看
那...
就你自己去吧
讚.....
我給10分.......



白爛度10分......
弱智度10分..........
浪費時間10分..........
如果我說 wrote:
聽說手術細節100%...(恕刪)

聽到就覺得很噁心…不會想看…
我在想第一個人放屁時
第二個人會有什麼反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