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手術細節100%有醫學根據...也就是說真的有可能把人縫在一起就對了XD不過看過各大討論區大多數都認為是部很瞎的爛片但我還蠻想知道結局的耶...還聽說會有第二集到底是要串幾個人才甘心啊 = =感覺會噁爛到爆 但送我票我應該還是會看XDDD有人會想花錢去看這部片的嗎??
.....原來他還沒上映喔= =|||很早就看完了,只能說100%的醫學根據是唬爛的。把人縫起來是沒問題啦,那也不需要醫學根據~不過第一個人負責進食,最後一個負責排泄!你認為有可能?因為他只是把嘴巴縫在人家的屁股,這有意義嗎?第一個吃一個漢堡你覺得第二個人也是吃漢堡嗎?雖然逢在一起,但三個人還是三個個體阿。最後這部片...可以在站內搜尋一下,因為很早之前已經討論過了!!
一任天風蔽月明 wrote:不過第一個人負責進食,最後一個負責排泄!你認為有可能?有可能的,反正都是食物,不過變成大便。從第一個到第三個人的過程中營養會被吸收的越來越少所以才會有後面的連體人因為營養不足而要被替換。因為他只是把嘴巴縫在人家的屁股,這有意義嗎?沒意義...只是做這種研究的人腦子通常最後都會出問題.....科學家和研究者的通病!?這是個謎...
我也覺得很奇怪有些人說之前就看過了但是我最近看廣告才說要上映不知道看過的人是在哪裡看的但我始終覺得這方法蠻不可行的欸第一個人吃進去之後第二個人要過多久才吃的道啊??等他拉出來也需要一點時間啊...我覺得最後一個最後應該事先餓死吧...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好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