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惡靈古堡四應該改名為越獄大逃殺.[小雷]

今天去看惡靈古堡四...
竟然..竟然有scofield!!
我心想他該不會是要到惡靈古堡越獄吧~別鬧了...
沒想到...後面...還真的...
從他出現之後我一直覺得這片很歡樂.
一直覺得他會脫下衣服露個刺青,還後想個什麼奇怪的計畫之類的...
這部片還不錯,只是女主角們衣服穿得有點多,
話說女主角準備洗澡那幕...
我一直期待會有內衣格鬥殭屍之類的打鬥鏡頭的..
結果只脫下武器而已...真可惜~
2010-09-11 22:3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惡靈古堡 小雷
剛看完回到家@@~

WENTWORTH MILLER出來的那一幕還真是有夠像越獄的XD

帥氣的眼神感覺就在盤算什麼陰謀

(我邊看心理還OS,你不是很會越獄嗎..這麼小的籠子還關的住你)

不過看完就覺得其實普普...感覺整部片很趕著要趕快打到結尾(趕時間)
shames28 wrote:
剛看完回到家@@~W...(恕刪)

我本來以為設計這個一個牢籠是要讓他大顯身手咧...
結果...就這樣就出來了....
那前面撲那麼多梗關他起來要幹嘛?
三月魚 wrote:
竟然..竟然有scofield!!
我心想他該不會是要到惡靈古堡越獄吧~別鬧了...
....(恕刪)

Wentworth Miller,好像沒什看到他參與電影演出,
聽說他專心在寫劇本,這要是在台灣早就餓死了。

xiang729 wrote:
話說女主角準備洗澡那幕...
我一直期待會有內衣格鬥殭屍之類的打鬥鏡頭的..
結果只脫下武器而已...真可惜~...(恕刪)

女主角的身材,看過第五元素可以略知一二。
xiang729 wrote:
Wentworth ...(恕刪)


決戰異世界第一集,男主角的同事就是他~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http://tatamichen.pixnet.net/blog
tatamichen wrote:
決戰異世界第一集,男主角的同事就是他~...(恕刪)

好像有印象,其實我看到 Wentworth Miller,
都會想到演黑武士年輕時跟移動世界的 Hayden Christensen。

不過 Wentworth Miller 也 38 歲了,也不年輕了。
我電影院看到的時候也是想@@

"這傢伙是只要越獄都要湊一腳是吧..."

不過說真的 這片真的滿不怎樣的

撲了很多梗 然後人就莫名其妙死掉一堆

scofield撲了也是一堆梗 他除了開了幾槍以外?到底有啥表現????

最後大頭目除了嘴巴張很大根駭客任務之外....

魄力也實在是...........

斧頭大哥忽然就出現! 然後就在鎚門了@@

出現的場景也真是沒有魄力唉....

總之

要去看的人真的好好深思一下...

個人覺得是系列作裡算是最難看的一集了...........
除了第一集,我覺得…整個就=_____=

後來的每集,搞個小爆點,就待續…
segundo326 wrote:
要去看的人真的好好深思一下...
個人覺得是系列作裡算是最難看的一集了...........(恕刪)

聽起來蠻慘的感覺,請問它的3D特效有看頭嗎?
看幕後製作說什麼跟阿凡達一樣的拍攝系統。
xiang729 wrote:
聽起來蠻慘的感覺,請...(恕刪)

他的3D特效比食人魚還要爛…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