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不得回一下.惡靈古堡電玩的感覺.我在電影版玩全感受不到.當初看第一集時完全傻眼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這只有名子像惡靈古堡吧.要改編至少找個古堡吧在電玩第一代遇到的第一個動畫吃人殭屍那個畫面.我永遠忘不了三集看完只有一個想法.加深了只要是改編的電影有9成9是爛的關念(這裡是指跟原著內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