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惡靈古堡第四集新預告片出來了

2010-06-20 9:49 發佈
3D...感覺這種片看似乎比就優質喔!!!!!讚!
別人作不到的事,他們也認為你作不到,所以不要讓任何人阻止你的夢想,包括我!
9/10好久喔...

支持了三集, 第四集也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昨晚去看玩具總動員3也有看到 !!!

說好的複製人全面進攻呢?!!

jayz2004818 wrote:
昨晚去看玩具總動員3也有看到 !!!

說好的複製人全面進攻呢?!!


最後面是有看到了
同時出現三隻愛麗絲
Hiro hyn hi^dh ab 'wanath......
這次很多遊戲5代的梗,還蠻期待的!!
怎麼感覺看到許多電影的影子,活屍禁區、駭客任務、刀鋒戰士、倩影刺客......這哪招阿!
感覺很無言又同時很期待!
這對一直忠於原著故事的惡靈古堡迷來說

根本就是在亂搞
ⓦⓘⓛⓛ
惡靈骨堡已經變成了濫片拉
從第三級就覺得不知道在搞啥挖勾
一點都不好看
看到這不得回一下.

惡靈古堡電玩的感覺.

我在電影版玩全感受不到.

當初看第一集時完全傻眼

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這只有名子像惡靈古堡吧.

要改編至少找個古堡吧

在電玩第一代遇到的第一個動畫吃人殭屍那個畫面.我永遠忘不了

三集看完只有一個想法.加深了只要是改編的電影有9成9是爛的關念(這裡是指跟原著內容比)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