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edsung wrote:第二位的拳法是八卦掌...(恕刪) 救世主中壞的那位應該是形意拳吧?(DVD收錄的幕後花絮裡面也是這樣講)此外,雖然打的是形意拳但是起手勢感覺是葉問1裡面廖師父打廖家拳(翻子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