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大家會期待第一滴血四嗎?

我覺得第一滴血四當作消遣看還不錯
但是不要期望有如前三集給人的震撼感
第四集誠如幾位大大說的,最後20分鐘比較熱血
真人版的FPS,血腥畫面不少,內容更是老梗,但是我就是喜歡,看的時候熱血到不行!!
工程男 wrote:
整部片的特效真的是很...(恕刪)


聽你一講我也這麼覺得

看來對她都是藍波的單相思

下海也是為她

回程 delay 也是為了救她

結果看到最後

才知道她老公竟然就是那個最討厭藍波的~

藍波應該也是最後一刻才暸吧

結論

藍波是個好人~
Wesco Jobmaster+Evisu No.2+Horsehide A-2+Rolex Sea Dweller+Impreza WRX gda
watersapiens wrote:
聽你一講我也這麼覺得...(恕刪)


呵呵,你也有這種感覺齁

劇中藍波有提到,之前他是為國家而殺人,這一次是要為自己而救人,結果卻落得被發卡的下場

我覺得藍波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好人代表,前三集為了國家當好人,第四集想說可以把個妹帶回家了

結果還是無法脫離好人的命運阿

最後看開了,還是回家找爸媽比較好
我們從來都留不住時間,我們只能留住回憶!PASHA!
jakei wrote:
我只知道裡面有幕驅逐艦出現的疑似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讓我很錯愕 = ="

不過只是緬甸的國旗跟我們很像而已
瞬間有被嚇到是真的。


那是砲艇..驅逐艦是遠洋船隻..砲艇是內河巡邏艇

那麼小一艘您老也能當成是驅逐艦..沒知識也要常常翻軍事雜誌
操(消音)!!!
超好看的啦!!!!尤其是那顆"地震炸彈"超級震撼的!!!還有藍波徒手將敵人的喉嚨整組扯下來的畫面超屌的!!!
喜歡血腥暴力的觀眾們一定要去看.....不過....被發好人卡的藍波真令我心疼!!!!呵呵~~~~
第四集取名為"第一堆血"
應該是蠻貼切的
三點透視地球人 東河夜騎星空美
最後一幕用50機槍掃射
讓我想起以前在軍中也實彈射過50機槍
是還滿過癮的..

看到電影中
顯現50機槍的威力
還是覺得太恐怖了吧?!
只見人都被爆頭
坐在卡車上的更是慘...

不過50機槍主要的目標便是軍卡等等..
也可以對空射擊..
有效射程沒記錯好像一千多米....
雖然也是老武器...

但如果各位那天不幸上了戰場
看到這種武器
一定要廻避啊...

不要以為中槍只是多幾個彈孔
7.76mm的子彈還是很有威力的...
已經看過了,什麼內容可言,一樣就是肌肉,暴力加上血腥....
一把機槍把後面的戲全包了~不過真的很熱血~槍槍爆頭跟打西瓜一樣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