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特攻聯盟-超殺、超屌、超色、超賤、超血腥、超好笑、超感人、真的超好看

有些片段真的很好笑,雖然禮拜五去看現場只有5個人...
還是忍住不敢笑太大聲,有些橋段真的很好笑,單純看片就好,不要想太多!
標榜限制級,為啥老師沒脫光...感覺這裡蠻可惜的!
前天去看

只覺得連二輪片我都不會去看這一部

還我錢來

只有最後半小時比較能看

真的不是我的蔡~

個人感言阿~
apapap6 wrote:
前天去看只覺得連二輪...(恕刪)



喔~那想跟誰要??
誰要給??
貝蒂真的超猛的!

超殺女~~~~~

主角就不怎樣了~~~
大家這麼迷超殺女.會不會讓人家懷疑我們是蘿莉控

evolutionamg wrote:
貝蒂真的超猛的!


是明蒂.........
以父之名
請問各位大德

這部片是不是跟[守護者]很像?

如果是的話 我可以把錢省下來嚕......
https://vanson03086.wixsite.com/website
vanson5917 wrote:
請問各位大德這部片是...(恕刪)


爽度差很多喔 守護著我覺得悶了點
守護者滿悶的
這個是讓人看了有種釋放的電影
那魯克 wrote:
我也滿喜歡這部電影的...(恕刪)


對,太好看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