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回來,很好看,這部我覺得比上一集正篇的還好,場面很大,劇情安排也算滿緊湊,尤其是在街頭機車與麥拉倫飆車那一段,這部片在夏威夷取景很多,景色很漂亮,唯一美中不足算是劇情很多地方都不太合理,像哈柏從大樓拉鋼索下來,直接是用手耶,滑到下面手應該早就皮開肉綻了,不過做為一部娛樂片我覺得有90分以上,反正看這類片用無腦方式看會很舒壓,非常推薦大家進電影院觀賞。
這片應該可以有一個別名特種部隊之嘴砲王的崛起而且真的有嘴砲王喔昨天看到連東南亞移工都被吸引來看(平常較少在電影院看到)還有在蕭的車庫 看到了mini 蕭出現一句台詞 Italian Job 不知有無聽錯所以未來希望馬克華伯格能加入
19831974 wrote:我看完了,不要逼我...(恕刪) 三個彩蛋都滿無聊的,如果沒習慣看劇組人員或是趕時間的話也沒必要特地留下來看,我每次看電影會想看到最後是想看有那些製作公司與人員,尤其是特效,算每次看電影另一個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