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o wrote:您想說的是這隻太高...(恕刪) 記得第一集裡,怪物的高度頂多 2棟摩天大樓高(應該不到)我們算 200層樓高好了一層樓高我們算 5公尺,200層 = 1000公尺 = 1公里悖論這隻看起來至少高 ~ 10公里所以說,不合理
phS00313 wrote:記得第一集裡,怪物...(恕刪) 這部悖論一開始就有說了因為時空錯置啥的會放出惡魔怪物啥的所以這部應該是第一集前傳無誤至於片尾那隻那麼大,第一集那隻小的多,可能是不同種類只有這解釋了
不覺得這片有哪裡不好 以科幻片來講該有的懸疑緊張感也有作到且很不容易的是片中大多是室內太空艙 場景不大 但透過編導剪接極劇本能做出這樣效果已算是很不錯了找章子怡確實有些意外 印象中她都是演高級藝術片的 至於片中講中文 我覺得可以解釋是 中文在未來已成為繼英文後的強大語言 所以外國人即使不講但大多還聽得懂不過話雖如此值不值花錢去電影院看就不一定了 畢竟現在很多人電影都是噹洛來的吧
商業考量擺在第1位的B級片硬要章子怡一個人說中文搞得整部戲不倫不類更別提那沒有感情沒有表情的制式配音了導演財迷心竅的取巧心態造成劇中一大敗筆至於其他的表現就是一部B集科幻片沒甚麼特殊表現或吸引人的地方能看完純屬不易更讓人同情的是買票進電影院的人
leecheelin wrote:商業考量擺在第1位...(恕刪) 章子怡講中文確實是商業可量 可是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很多外國片也是為市場考量而台詞全部採用英文例如很多二戰電影 明明納粹德國軍官講的確都是英文還有一些歐洲片也是用講英文的一堆所以換個角度講中文也算是世界強勢語言之一片商不得不這樣操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