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特效真的少.... 只有幾個飛鏢飛過來跟斧頭 還有些許子彈亂竄...................只是這集的節奏感覺很不一樣,不知怎麼說,時間暫停、慢動作、背景的英雄風音樂.總覺得看3D 畫質都降了,加上眼鏡會稍暗一點,什麼時候才會有真正3D阿.
CMC-SkyWalker wrote:Hayden Christensen沒演過天行者路克吧???他演的是天行者路克的老爸,天行者安納金,後來的黑武士吧??...(恕刪) 的確,一時語快說錯了,是演安那金,感謝提醒。
segundo326 wrote:我電影院看到的時候也...(恕刪) 威斯卡的能力服裝造型 全都參照惡靈古堡5與駭客任務無關別板還有人說墨鏡也是學駭客任務...拜託 遊戲惡靈古堡1代出來的時候威斯卡就都是戴墨鏡的造型那時駭客任務還不知道在哪勒..這集可以說是最忠於遊戲設定的一集了威斯卡設定 新殭屍(遊戲是寄生蟲人類 非T病毒) 分裂狗 屠夫 蜘蛛控制裝置等..反而飽受批評...難道大家比較愛看第三集的超能力...???
看到史考菲爾德我還以為要跟越獄連在一起了由於他太厲害了只好把他關在透明的籠子裡 而且都沒有跟外面有接觸 還架起來的一直期待他露出他的刺青當他說只有他可以逃離那裏 真的太好笑了結果...他只是一個哥哥不是越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