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惡靈古堡四應該改名為越獄大逃殺.[小雷]

3D特效真的少.... 只有幾個飛鏢飛過來跟斧頭 還有些許子彈亂竄...................

只是這集的節奏感覺很不一樣,不知怎麼說,時間暫停、慢動作、背景的英雄風音樂.


總覺得看3D 畫質都降了,加上眼鏡會稍暗一點,什麼時候才會有真正3D阿.

xiang729 wrote:
好像有印象,其實我看...(恕刪)

Hayden Christensen沒演過天行者路克吧???他演的是天行者路克的老爸,天行者安納金,後來的黑武士吧??
CMC-SkyWalker wrote:
Hayden Christensen沒演過天行者路克吧???他演的是天行者路克的老爸,天行者安納金,後來的黑武士吧??...(恕刪)

的確,一時語快說錯了,是演安那金,感謝提醒。
segundo326 wrote:
我電影院看到的時候也...(恕刪)


威斯卡的能力服裝造型 全都參照惡靈古堡5
與駭客任務無關
別板還有人說墨鏡也是學駭客任務...
拜託 遊戲惡靈古堡1代出來的時候
威斯卡就都是戴墨鏡的造型
那時駭客任務還不知道在哪勒..

這集可以說是最忠於遊戲設定的一集了
威斯卡設定 新殭屍(遊戲是寄生蟲人類 非T病毒) 分裂狗 屠夫 蜘蛛控制裝置等..
反而飽受批評...
難道大家比較愛看第三集的超能力...???
看到史考菲爾德
我還以為要跟越獄連在一起了
由於他太厲害了
只好把他關在透明的籠子裡 而且都沒有跟外面有接觸 還架起來的
一直期待他露出他的刺青
當他說只有他可以逃離那裏 真的太好笑了
結果...他只是一個哥哥
不是越獄高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