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0

陰屍路好看...


hotscalefly wrote:
這是不好的徵兆美劇通...(恕刪)


第11集上架....

hotscalefly wrote:
這是不好的徵兆
美劇通常走下坡,就會有些光怪陸離的情節出現... 很多都不了了之收場
希望導演編劇能hold住場面阿

殭屍片演到鬼片~

鬼片演到矯情片~



題外話一下

那個斯巴達克斯裡面怎麼那麼多GAY~

禾申言舌 wrote:
那個斯巴達克斯裡面怎麼那麼多GAY~...(恕刪)


還好黑吃黑裡男男畫面在快發生之際就被....割掉了.....

wangpig wrote:
還好黑吃黑裡男男畫面...(恕刪)

這一季除了男主角換了

雷克斯的馬子也換角~
換了一個長的很欠揍的女人演~
現在又看他煽動雷克斯反叛斯巴達克斯~
越看越囧~
老頭的二女兒漂亮歌聲又好聽
但到最後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心酸起來..


再看看莫爾好像回歸正途 也有一點感動

討論什麼才不會被水桶 wrote:
老頭的二女兒漂亮歌聲...(恕刪)


如果莫爾能夠受洗信主,反正他聖經讀得很熟.應該有改斜歸正的實力!!

Rick 開始信任米瓊恩了,下集要和她一同外出,有可能要去探小鎮的底....

flymousetw wrote:
如果莫爾能夠受洗信主...(恕刪)


這次沒什麼靈異事件了...很好
金髮女看來還是喜歡溫暖的床....

討論什麼才不會被水桶 wrote:
老頭的二女兒漂亮歌聲...(恕刪)



我還去找出那首歌來聽,說真的,像我這樣的音痴,
有音樂要唱就很難了,她沒有音樂唱起來還真好聽。

為什麼金髮女還是執迷不悟!?
她決定不殺總督,應該就代表她要站在他那邊了嗎?
禾申言舌 wrote:
話說當時醒來世界大變、身家財產跟妻子通通消失都沒崩潰~
現在不知道在晃神晃個蝦洨~

他剛醒來時連世界都不知道發生啥事
而且馬上就回到家,知道老婆孩子避難去了
有希望時,就不是那麼容易崩潰的

而現在的設定就不同了
他知道這世界已經毀滅了
他們的環境連食物來源都快匱乏了,加上還有新生兒
還要面臨外來的威脅(活屍,總督)
說實話,他不崩潰才算超越現實面
這部戲又不是惡靈古堡的無雙模式

hotscalefly wrote:
這是不好的徵兆
美劇通常走下坡,就會有些光怪陸離的情節出現... 很多都不了了之收場
希望導演編劇能hold住場面阿

出現幻聽視覺在漫畫就有了
其實不算什麼超展開或光怪陸離的

Ronza wrote:
每次看動作片在房間或隧道開火,我都跟我老婆說,真實狀況下耳朵早聾了.....

我當兵時都在隧道看火砲射擊耶(外島火砲大多在隧道)
每次要打都被拉到火砲旁,旅長就會說:聯保廠的就是要這樣看火砲的進退復進機作用
旅長還會要求絕不可以遮耳(其實除菜兵時期外,根本就已經聽到無感了)
而且在打時常會有置物櫃的東西被震掉

不過通常第一發會有點耳鳴,接著就無感了

維克‧遜 wrote:
我還去找出那首歌來聽...(恕刪)

金髮女一定會領便當
  • 23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