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之前用Q10有一個BLACKBERRY帳號,但我忘記密碼,與當初設定的提示(忘的真乾淨)最近又重回黑莓懷抱,所以我又申請一個新的帳號,但當時舊的帳號好像刪不掉耶該不會要送出去才能恢復原廠吧裡面沒甚麼資料所以不用擔心,只擔心換不了帳號,請大家幫忙一下~
金大衛 wrote:想請教一下之前用Q10...(恕刪) 試過密碼重設了嗎?https://blackberryid.blackberry.com/bbid/login/?callbackuri=aHR0cHM6Ly9wcm90ZWN0LmJsYWNrYmVycnkuY29tL3Byb3RlY3QvYXcvbG9naW4%3D&authtype=YmJwcm90ZWN0d2Vi&locale=ZW4%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