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0換帳號

想請教一下
之前用Q10有一個BLACKBERRY帳號,但我忘記密碼,與當初設定的提示(忘的真乾淨)
最近又重回黑莓懷抱,所以我又申請一個新的帳號,但當時舊的帳號好像刪不掉耶

該不會要送出去才能恢復原廠吧
裡面沒甚麼資料所以不用擔心,只擔心換不了帳號,請大家幫忙一下~
2016-01-06 22:4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Q30 帳號

金大衛 wrote:
想請教一下之前用Q10...(恕刪)


如果是10.3.1之前的話
那就security wipe就好
10.3.2的話,要是你真的想不起來
就麻烦了

這手機等於没有用了

金大衛 wrote:
想請教一下之前用Q10...(恕刪)



試過密碼重設了嗎?

https://blackberryid.blackberry.com/bbid/login/?callbackuri=aHR0cHM6Ly9wcm90ZWN0LmJsYWNrYmVycnkuY29tL3Byb3RlY3QvYXcvbG9naW4%3D&authtype=YmJwcm90ZWN0d2Vi&locale=ZW4%3D

解決了,感謝
151515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