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飯 是 17 代喔,跟 iOS 版本沒有關係,請參考 https://i.imgur.com/MFgluFg.png
8跟X是同一代啊,同一場發表會同一顆U
又是逃避心態,還常識勒!!好的數位相機都可以跟太陽對幹了
滿滿的打臉, 被打了馬上換話題XD
所有缺點跟BUG自動忽略 哈哈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43839 補上連結會比較好[拇指向上]
這倒影有點妙!
Rexen21 wrote:剛看到的貼文,耀光鬼...(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