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官网订购的13pro发货啦

首发订的远峰蓝,明天早上就能收到,老婆终于可以用我的12pro了。
官网订购的13pro发货啦
2021-09-23 12:3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官網 13PRO 13
樓主不是你老婆用13你用12啊疼老公的好老婆
阿婆担梯 wrote:
首发订的远峰蓝,明天...(恕刪)

我的已經被管理室簽收了🤣🤣🤣
dissolute

哇!就你最快

2021-09-23 13:11
digitalhouse

想也知道是喇叭的,貨運都知道蘋果管制最嚴的,誰敢提早送,賠償就賠死你。真的是吹牛都不用打草稿的

2021-09-23 16:05
b670806 wrote:
我的已經被管理室簽收了🤣🤣🤣

正式发售日期是9月24日,其实代理商会提前拿到机器,但如果代理商敢提前卖给客户,会面临巨额罚款。所以你说你的已经提前拿到(媒体测评机除外),这在大陆是不可能的。
digitalhouse

想也知道上面的那個人是喇叭的,貨運都知道蘋果管制最嚴的,誰敢提早送,賠償就賠死你。真的是吹牛都不用打草稿的

2021-09-23 16:05
我老婆的13原廠殼早上都到貨了,只剩手機沒到。在管理室放著中,等等下班回去拿。
聆聽 wrote:
我的13原廠殼早上都(恕刪)

手机不喜欢贴膜带套,加购AC+然后裸奔,这样才是最爽的。
b670806 wrote:
我的已經被管理室簽收(恕刪)


刚好在微信群看到这个
阿婆担梯 wrote:
首发订的远峰蓝,明天(恕刪)


你老婆哭哭😭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還以為是給老婆用新的....這樣以後花錢才好溝通

自己買13PM來給我媽使用...繼續用我的I11 6.1
b670806 wrote:
我的已經被管理室簽收...(恕刪)

結果是簽收手機保護殼,誤會一場。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