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所以愛幫手機買衣服也是合理的
以前用i6s的時候也是素面殼、卡通殼、金屬框買了一大堆
尤其只要逛個網拍或去趟夜市就會失心瘋
現在換了XR就選定了OVERDIGI他們家的鋁框殼
我喜歡他們的鋁框是一體成形的設計還有背板也是分離的
重點是他們還有出了花系列的背板給你做替換
簡直就是為了我這種美少女設計的(不要臉
整個腦波一弱就兩個都買下去了
就來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

登登登登~~本篇的主角登場!
外包裝的部分都是採用黑底襯金字
就連加購替換背板也是包的神神秘密的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全家福照片先來一張
打開殼的包裝裡面就只有鋁框本人與透明背板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這就是前面說的一體成形的鋁框
完全不用鎖螺絲什麼的
覺得非常適合喜歡金屬框又像我一樣懶的朋友XDD
然後左下方還有吊飾孔的設計超貼心~~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非常簡單的就裝上去了嚇了我一跳
特地選白銀色就是想讓手機保持原有的樣貌(不然他們家金色也超美的QQ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真心覺得背面真的超美~~他的背板真的是清‧透‧亮
ps.裝上去之前不要像我一樣耍笨沒有先把保護膜撕掉唷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看起來就像沒裝背板一樣呢
他的設計是可以讓你彈性選擇裝或不裝
但我平常都亂丟手機在包包還是多一層保護比較好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再來就是換上美美的Flora背板逛街去囉
是不是跟我的指甲很搭呢(自己說
[開箱] 美美的OVERDIGI鋁框殼與Flora背板

來做個小Ending~~
真的超喜歡他們家的質感!
原本很怕金屬框會很難裝上去或裝完變得很重、很胖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邊框的部分也都有加高可以避免螢幕鏡頭磨擦
重點是他們官網還免運..
感覺下個月我就會默默的把其他色的框跟背板丟進購物車了
反正手機殼永遠不嫌多嘛XDD


2019-04-30 11:22 發佈
感謝分享
之前就有在看他們家的鋁框
實裝起來真好看
花的我喜歡~~~而且你指甲好美
想問一下金屬框會影響收訊嗎?
我也蠻喜歡金屬質感
有燒到欸
背面也太透明啦
要不是月底就秒下訂了
這鋁框感覺不錯 推一個
花殼拿來送妹子感覺很適合
只有官網免運費嗎,我好像找不太到,看到的都是購物網站?

蒙奇D能兒 wrote:
這鋁框感覺不錯 推...(恕刪)



很有觀念喔XD
已下訂準備獻給女友

woenwes98871 wrote:
想問一下金屬框會影...(恕刪)


我自己有用過他們家的鋁框,因為他有在iPhone天線的地方用TPU(就是內襯那個)填補,
所以就有避免到金屬影響訊號的問題

izyz9307 wrote:
只有官網免運費嗎,...(恕刪)


官網在這喔
之前看Pinkoi也有免運費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