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本身沒有辦網路,
但我每次要傳訊息給別人都一定要先傳成藍色的imessage,
因為沒有網路所以過了20秒他會顯示失敗,
才能按住訊息轉成綠色的一般訊息傳出,
問題是上面寫傳送成功但每次兩小時後才會跳通知給我說傳送失敗,
根本沒辦法傳訊息阿,只能登出imessage
而且假如我傳前登出imessage來傳訊息,這段時間以imessage傳的訊息都會消失不會跑進來,
重新登入也要等上一天才會突然跳通知而且只有通知不會有訊息,
蘋果是歧視手機沒網路的人嗎,
感覺像bug卻煩了我三年,
目前手機6s,ios9.2.1,本身學生用不到網路故沒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