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嚴重問題

我手機本身沒有辦網路,

但我每次要傳訊息給別人都一定要先傳成藍色的imessage,

因為沒有網路所以過了20秒他會顯示失敗,

才能按住訊息轉成綠色的一般訊息傳出,

問題是上面寫傳送成功但每次兩小時後才會跳通知給我說傳送失敗,

根本沒辦法傳訊息阿,只能登出imessage

而且假如我傳前登出imessage來傳訊息,這段時間以imessage傳的訊息都會消失不會跑進來,

重新登入也要等上一天才會突然跳通知而且只有通知不會有訊息,

蘋果是歧視手機沒網路的人嗎,

感覺像bug卻煩了我三年,

目前手機6s,ios9.2.1,本身學生用不到網路故沒辦
2016-01-04 23:5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Message 問題
其實你送出藍色iMessage的時候就可以按住選擇以訊息格式傳送囉
可以在訊息設定裡面把「以SMS 格式傳送」開啟,就不需要登出!IMessage 本意就是以網路訊息來取代傳統簡訊達到更簡潔便利的方式。建議您再試試看吧!
可以選阿可是他兩小時後會顯示傳送失敗阿當下顯示成功其實沒有
真的學到了謝謝,不過真的困擾我很久
所以應該不算它本身的嚴重問題吧?

sw969239 wrote:
我手機本身沒有辦網...(恕刪)

本人也是重度iMessage使用者 最近確實會有不同步 漏訊 的狀況發生 應該再做調整吧 ~忍忍點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