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JB的IPhone 5 可以使用4g嗎?

請問有JB的IPhone 5 可以使用4g嗎?

我版本是6.1.4

可是我電信商版本是14.0的

不知道jb有什麼程式 可以使用4G?

想申請中華的七天試用看看~
2014-05-31 20:4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JB iPhone 5
無聊就看 wrote:
請問有JB的IPh...(恕刪)


成功的都是iOS 7.x 沒看到6.x的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無聊就看 wrote:
請問有JB的IPho...(恕刪)


應該是可以用的!
只要Apple開放給中華電信更新4G軟體
應該只要是Iphone5.5s.5c都可以用
應該是沒有限制IOS版本!

茉莉奶茶 wrote:
應該是可以用的!只要...(恕刪)


那就能等釋出了 因為不想更新到7阿..!!


而且我JB用途是為了調色溫


而且我覺得6版的擬真我比較喜歡 哈哈

無聊就看 wrote:
那就能等釋出了 因為...(恕刪)

如果釋出也應該是對應 iOS 7 吧。
liuwh wrote:
如果釋出也應該是對應...(恕刪)


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只針對ios7.0.X以上的版本更新4G
因為Apple只是還沒解鎖給台灣用戶更新4G
像論壇上也有些人,版本也是ios6的版本
一樣也可以使用4G!
沒有強硬要求一定要升級到ios7版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3929393&p=2
茉莉奶茶 wrote:
我覺得應該不...(恕刪)


如果中華電信的LTE要透過iOS來更新 而不是單純的sim卡插進去直接下載更新 那麼到時候的確一定要升級到iOS 7才能用LTE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willychn33 wrote:
如果中華電信的LTE...(恕刪)


希望如此囉 不然就要捨棄4G
繼續用我的3G了...

茉莉奶茶 wrote:
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只...(恕刪)


有看到了 希望只是sim卡的更新!!
國外5都爽爽用4G,那時也只是IOS6而已
沒理由台灣的就非得升到IOS7



為人正直不鹹濕,害羞低調不豪小。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