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JB的IPhone 5 可以使用4g嗎?
我版本是6.1.4
可是我電信商版本是14.0的
不知道jb有什麼程式 可以使用4G?
想申請中華的七天試用看看~
liuwh wrote:
如果釋出也應該是對應...(恕刪)
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只針對ios7.0.X以上的版本更新4G
因為Apple只是還沒解鎖給台灣用戶更新4G
像論壇上也有些人,版本也是ios6的版本
一樣也可以使用4G!
沒有強硬要求一定要升級到ios7版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3929393&p=2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