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在美國Iphone 5 送維修,但換來了一隻...

小弟剛剛把我的黑Iphone 5 拿去店裡送修, 因為序號剛好是這次睡覺鍵壞掉的其中之一, 而小弟的睡覺鍵剛好也有時候會失靈, 因此我送回去修
店裡換給我一隻外觀超多撞痕的白哀鳳, 讓我使用到我的黑iphone 修好(通常可以不用還這樣就可以直接使用換到的這支), 但因為新換到的外觀跟我之前的比真的差太多...所以我打算等我那隻下禮拜修好
小弟送修那隻黑iphone 後鏡頭有很多裡面削削用不出來,我不知道蘋果的送修過程是否會把整隻"整新"清過一遍再還我, 還是只修睡覺鍵而已呢?

p.s 我的黑iphone 已過保2個月
2014-05-09 3: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美國 iPhone 5
維修期間給你備用的手機等你手機維修好本來就是要還的,哪裡說不用還了?這種行為真是要不得。

直營店就是怕有這種人才會故意給品相比較差的手機;另外維修電源鍵就只是單純換電源鍵而已,除非你有特別要求其他部分要維修,除塵之類的,否則他們不會這麼好心還幫你修其他地方。
dkkevin0821 wrote:
小弟剛剛把我...(恕刪)


不錯了啦。

在我國(台灣)維修都不會有什備用機給你用。
最近一次停權時間-->說明:您已被停權至2010-09-04 。 累計停權次數-->10次

Edonis wrote:
維修期間給你備用的手...(恕刪)


小弟不才,樓主有說他打算不還蘋果借他的手機嗎?

idunwannasay wrote:
小弟不才,樓主有說他打算不還蘋果借他的手機嗎?


dkkevin0821 wrote:
(恕刪)...店裡換給我一隻外觀超多撞痕的白哀鳳, 讓我使用到我的黑iphone 修好(通常可以不用還這樣就可以直接使用換到的這支), 但因為新換到的外觀跟我之前的比真的差太多...(恕刪)...


d大寫的讓人感覺 若是拿到外觀良好的備用機就可以直接留下使用了。好奇的是美國 Apple Store 有這種服務嗎?
有人跟我一樣看的很痛苦嗎,?
是文法有誤 還是我老了..
我也看得很辛苦... 是我年紀大了嗎
還是我國文不好
dkkevin0821 wrote:
小弟剛剛把我的黑Ip...(恕刪)
是的, 可以留, 當時租借時有簽合約,上面寫簽約者可以選擇留或者等自己的手機修好換回來

對不起...從小在美國, 中文不太好

dkkevin0821 wrote:
是的, 可以留, 當...(恕刪)


我曾在美國住了十幾年,但只有保固內直接換機,沒有留過手機修理。謝謝您的回應。

我說明一下China的apple給備用機簽的合約裡面有一條

解讀不同

意思我解讀成說你可以保有所給的備用機但是原本的手機就不會再歸還


所以請不要罵樓主

請先看過合約再來評論不慢吧?

一開始我看到

也是跟很多人回的一樣為什麼不還回去

但到後覺得我錯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