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剛把我的黑Iphone 5 拿去店裡送修, 因為序號剛好是這次睡覺鍵壞掉的其中之一, 而小弟的睡覺鍵剛好也有時候會失靈, 因此我送回去修
店裡換給我一隻外觀超多撞痕的白哀鳳, 讓我使用到我的黑iphone 修好(通常可以不用還這樣就可以直接使用換到的這支), 但因為新換到的外觀跟我之前的比真的差太多...所以我打算等我那隻下禮拜修好
小弟送修那隻黑iphone 後鏡頭有很多裡面削削用不出來,我不知道蘋果的送修過程是否會把整隻"整新"清過一遍再還我, 還是只修睡覺鍵而已呢?
p.s 我的黑iphone 已過保2個月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