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蘋果手機會中毒嗎??

想請問各位蘋果手機是不是不會中毒??~~像木馬那些的~~對病毒不是很了解~~想請教下~~3Q
2013-11-01 17:1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蘋果 手機
在原生iOS下不太容易有你所謂的病毒 木馬

畢竟原生iOS只能靠APP STORE來安裝應用程式

當然會中毒阿!

不知不覺你就離不開蘋果手機了!
你就深深的中了蘋果的毒了!

jasonjaynet wrote:
當然會中毒阿!不知不...(恕刪)


並不會啊~~用過ip4後就轉入S2之後都~~~~-.-

天夜蒼真 wrote:
在原生iOS下不太容...(恕刪)


我知道~~那要是像有木馬病毒之類的網頁~~點下去也不會中木馬嗎@@?

aaronlove530 wrote:
我知道~~那要是像有...(恕刪)



no way
完全不會!
封閉式系統第三方軟體沒有辦法安裝進去!
也沒有人寫的出不用經過審核的軟體!

除非JB

其實這標準月經問題!


aaronlove530 wrote:
我知道~~那要是像有...(恕刪)

加菲爾 wrote:
no way...(恕刪)


有些 JB 方式是透過瀏覽器存取網頁來破解系統,只不過 JB 沒有破壞系統而是取得某些系統權限而已。
你又不是白雪公主,不可能會拿到毒蘋果的............ 對不起!搞冷這棟樓了!
雖然系統不會中毒,但還是會因為釣魚信件或者釣魚網站騙走你的帳號,尤其是莫名其妙收到什麼重置密碼的信件。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