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終於下定決心裸機了

從使用iPhone到現在 說真的好像只有在iPhone 一代(2g)時候有裸機過
主要是因為那時候更本沒有啥保護殼可以買
一直到3g、3gs、4、4s、5
也用過各種保護殼 皮的 金屬的 木頭的
破千的 不足一百元的
但總是過一段時間就會懷念裸機的輕薄手感
可是裸機不到一天 就還是害怕摔到而把保護殼裝回來
前天 是下定決心要裸機了
今天已經成功裸機三天還沒有摔到
想請問 板上也有裸機的"愛好者嗎"?
沒有使用保護殼,那有使用其他像是袋子之類的東西嗎?
2013-08-02 1:0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決心
iphone5從門市人員手上接過來後就是裸機了
連螢幕保護貼都沒貼過使用了半年
小刮痕難免,自然變舊也有它的味道
有裝殼摔到還是會裂螢幕,如果不擔心

小刮傷就裸機吧!

hadesputo wrote:
從使用iPhone到...(恕刪)


我也裸機...反正都會摔到...

不過就是手機.....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保護
裸機有裸機的感覺

用了之後就回不去了

一起來感受這種輕薄的FU吧~
裸機+1~~
反正= =a 也沒有打算拿去賣~~~
我連銀幕膜都沒有貼..
iPhone 4S裸機用快兩年了, 現在在等新的要換約, 機子依然乾淨漂亮

我是覺得不用太保護... 反正手機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用開心用的順手比較重要~
可是5不像4或4S,鋁框撞到就凹了= =

hadesputo wrote:
從使用iPhone到...(恕刪)


去年八月,拿到4S到現在也剛好一年了
一開始跑去西門町買了金屬邊框(1200左右)
上下框還要用四個螺絲鎖起來,很炫,很特別,沒有5之前的4S,大家都在互相看框!

後來,變大,變重,放口袋卡卡、螺絲生鏽、螺絲鬆動

就一直在找殼地獄中打轉

我也忘記是幾個月前,我把COACH送我的前後貼給貼上以後,又找了個透明軟殼
因為散熱問題,我馬上就把殼脫下來了

至今,就是裸機

可能我想要的是『與眾不同』的感覺吧!

另外一個感覺,請問你將來買車會注重氣囊的數量嗎?
台灣國產車基本上氣囊數都不夠來保護安全,台灣人會在乎氣囊能保護安全嗎?

以上,裸機+1
裸機沒有什麼吧!!
我手機六年多沒有不小心的摔到
所以手機&平板都嘛沒有弄保護殼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