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使用iPhone到現在 說真的好像只有在iPhone 一代(2g)時候有裸機過主要是因為那時候更本沒有啥保護殼可以買一直到3g、3gs、4、4s、5也用過各種保護殼 皮的 金屬的 木頭的破千的 不足一百元的但總是過一段時間就會懷念裸機的輕薄手感可是裸機不到一天 就還是害怕摔到而把保護殼裝回來前天 是下定決心要裸機了今天已經成功裸機三天還沒有摔到想請問 板上也有裸機的"愛好者嗎"?沒有使用保護殼,那有使用其他像是袋子之類的東西嗎?
hadesputo wrote:從使用iPhone到...(恕刪) 去年八月,拿到4S到現在也剛好一年了一開始跑去西門町買了金屬邊框(1200左右)上下框還要用四個螺絲鎖起來,很炫,很特別,沒有5之前的4S,大家都在互相看框!後來,變大,變重,放口袋卡卡、螺絲生鏽、螺絲鬆動就一直在找殼地獄中打轉我也忘記是幾個月前,我把COACH送我的前後貼給貼上以後,又找了個透明軟殼因為散熱問題,我馬上就把殼脫下來了至今,就是裸機可能我想要的是『與眾不同』的感覺吧!另外一個感覺,請問你將來買車會注重氣囊的數量嗎?台灣國產車基本上氣囊數都不夠來保護安全,台灣人會在乎氣囊能保護安全嗎?以上,裸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