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們好,小弟最近很想換I phone 5狀況是這樣的,目前使用台哥大的401+699(學生專案)合約是到9/17到期,所以3/17才能續約但看到台哥大的費率後,發現續約是8900(手機)+13200(預繳)=22100小弟本身話費不高,大概就在400左右或以內,但網路需求量比較高一點想請問各位大大,我這種情況是等到3/17再辦續約比較划算還是其實現在馬上買空機也沒差?p.s.小弟目前不考慮NP也不在意是否預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