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機還是續約?

大大們好,小弟最近很想換I phone 5
狀況是這樣的,目前使用台哥大的401+699(學生專案)

合約是到9/17到期,所以3/17才能續約
但看到台哥大的費率後,發現續約是8900(手機)+13200(預繳)=22100

小弟本身話費不高,大概就在400左右或以內,但網路需求量比較高一點

想請問各位大大,我這種情況是等到3/17再辦續約比較划算
還是其實現在馬上買空機也沒差?

p.s.小弟目前不考慮NP也不在意是否預繳
2013-02-08 18: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空機
預繳就好了吧

多比較多問嚕 價格因該還可以再低一點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