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明明都是正常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無法直接拖曳這樣變得很難管理啊!!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我會很感謝你們的!!感謝!!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taIJBz5DU
to1樓大大非常謝謝你的回答喔!!我已經解決問題了!!還是謝謝你!to2樓的大大我昨天突然把他解決了!!我個人是這樣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我是有兩個使用者帳戶簡稱A.B我一般都是用B帳戶A帳戶是我媽媽的幾乎沒再用一般使用都正常到了ITUNES的時候就變這樣我昨天就試試看用A帳戶看能不能結果沒想到就可以了我想是因為有關資料夾權限共享的問題至於詳細的我也不清楚你可以試試看用不同的使用者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