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台哥大真的有貨!

剛剛去台哥大門市問有無現貨?
門市人員:目前沒有,但是他會調貨這1..2天就會有貨給我了。
台哥大預購有那麼爛嗎?還是真的如大家所說新門號跟NP會比預購早拿到?
看大家好像都對台哥大的行銷手法跟保固趨之若鶩...
不知道現場拆封後發現有瑕疵能不能退貨不辦了呢?

小弟中華也有預購,但是是10:49分的....
照這樣看下去可能第9..第10梯去了吧,這樣排下去應該要到1月初了。
不知道該不該等中華的神腦貨..
2012-12-19 20:1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p台 哥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