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台哥大門市問有無現貨?門市人員:目前沒有,但是他會調貨這1..2天就會有貨給我了。台哥大預購有那麼爛嗎?還是真的如大家所說新門號跟NP會比預購早拿到?看大家好像都對台哥大的行銷手法跟保固趨之若鶩...不知道現場拆封後發現有瑕疵能不能退貨不辦了呢?小弟中華也有預購,但是是10:49分的....照這樣看下去可能第9..第10梯去了吧,這樣排下去應該要到1月初了。不知道該不該等中華的神腦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