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iPhone三G,好啦,我承認他是老古董。但是我還是喜歡用它。直到最近她開始鬧脾氣了。開臉書會退閃。開其他應用程式卻OK!網頁版臉書也退閃,但上其他網站例如01就還OK!Whatsapp有時候連得上有時候也不上去。一般重開機和強制重開機都試過也沒有用。我如果送回原廠重灌作業系統,有用嗎?目前用iOS3.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