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遇過嗎? 4S收訊有問題

小弟是從3GS升級到4S, 中華電信預購的第一批

本來很開心拿到4S, 使用也都很正常, 享受著比3GS快超多的速度

後來漸漸發現異常, 比如app store非常的慢, 用FB軟體常常load不下來, 更常網頁無法顯示, 有時候甚至電話無法撥打或是講到一半中斷, 而這過程中, 我的訊號都是顯示正常的

這些症狀不是每次都會發生, 但是十分頻繁

原本以為是軟體本身的問題, 因為我的3G訊後常常都是滿的, 而且我換無線網路也一樣

後來有一次用網頁發現, 雖然訊號顯示是3G滿格, 而且訊號旁邊有出現小圓圈在轉

但實際上網頁根本沒有在動, 一直觀察才發現手機的訊號會突然變成沒有訊號(完全沒有移動, 而且在訊號良好的地方)

請問有人遇過嗎? 小弟拿到機王嗎?

謝謝!!
2012-04-12 10:1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問題
1.請問版主你有重置過嗎?
2.目前版本還是5.0.1嗎?還是5.1版
如果以上都更新後,還有問題的話,就請送修吧.
可以先試看看「重置網路設定」,如果不行的話只好送修處理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