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手機已經陣亡了...可是預算不多 大概4500左右因為之前有用過朋友的IPHONE 3G 還不錯用所以我就找了網拍 找了有很多家 對這2家蠻心動的第一家是 iPhone 3G 8G保固一個月 黑色 只有充電轉接頭和傳輸線 盒子 賣家應該是店家賣的 賣4600元 不含運費60元第二家是 iphone 3G 8G 也是黑色 充電器 耳機 盒子都有還有給一個保護套 賣4500元這2隻我都有問過 應該都沒有問題請問這2隻 哪一隻會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