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iPhone 4 iOS 5 PPTP 連線問題

不知應否在這版面發問, 有錯請包容

小弟公司有一台 Microsoft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作為 VPN PPTP Server, 由 boardband router 連上 Internet, internet 地址為固定 IP, 用 Windows 或是 Mac OS Lion 都可以連上 VPN, 但 iPhone 和 iPad 都不行, 我記得在 iPhone 新買回來時(iOS 4) 有連線而且成功, 所有 Router 和 Server 設定沒有改動過, 現在每次連線都顯示 "A connection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to the PPP server. Try reconnecting. If the problem continues, verify your setting and contact your administrator"

請各大大幫忙一下.

2011-11-16 15:17 發佈
我是用iPhone4 iOS 5.0.1, VPN Server是IP分享器改成DD-WRT內建的, 不論是LAN內, 或LAN外都可以連成功VPN。

Kenneth_yuen wrote:
"A connection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to the PPP server. Try reconnecting. If the problem continues, verify your setting and contact your administrator"


帳號有設定可以撥接上Server嗎 ??
iPhone的設定選用PPTP就好 ...
PHP Web Proxy GO!GO!GO! http://eip.minibox.tw/Proxy_Web/index.php
有呀,同一帳號,從前是可以的。已經選用 PPTP了,也試過不同的加密,硬是不可以。但同一時間,同一帳號,同一 Internet 連線, Mac 卻沒問題!


Kenneth_yuen wrote:
有呀,同一帳號,從前...




先把Mac跟Windows的VPN都先退出
先讓iPhone4連線看看

先確認是不是手機設定問題 ..

或者是說
你的帳號已經連上了 不在接受同樣的帳號連線
PHP Web Proxy GO!GO!GO! http://eip.minibox.tw/Proxy_Web/index.php
Mac 跟 Windows 已經全部退出,而且已確定沒有其他人在連缐中,iPhone VPN 也刪除再建立。錯誤信息一樣。
Kenneth_yuen wrote:
Mac 跟 Windows 已經全部退出,而且已確定沒有其他人在連缐中,iPhone VPN 也刪除再建立。錯誤信息一樣。


我的iPhone4 /iOS 5.0.1設定如下
跟我自己架設的VPN Server可以連接

我的VPN Server
OS : Windows Server 2003
中華電信 : 4M/1M





你可以PM給我的你VPN資料我連看看嗎 ??
PHP Web Proxy GO!GO!GO! http://eip.minibox.tw/Proxy_Web/index.php
不知道 這個方法 可否解決你的問題 ?

另外 mac os版本的iPhone 設定工具程式在 這裡

Ryu wrote:
我是用iPhone4...(恕刪)


大大,我用的是 TP-Link 的 TL-R460 好像沒有 DD-WRT 的設定呀....

never4get wrote:
不知道 這個方法 可...(恕刪)


多謝大大, 用了iPhone 設定工具程式,現在可以成功連上了。

感激感激.....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