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JB後狀態列會出現一個N是什麼鬼~幾個JB後問題

附上圖片請問一樣有JB後各路高手大大....有沒有一樣疑問

先聲明..我可是都買正版的軟體APP

FB使用時會出現白色的亮點於畫面

狀態列會有一個N




IPHONE 4 JB後狀態列會出現一個N是什麼鬼~幾個JB後問題
2011-06-14 23:47 發佈
之前很多人問過了...再貼一次給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1&t=1824708&p=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825254&last=2336349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