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當機

今天我女朋友說她的Iphone4當機了
之前有過講電話講一半自動重開機
今天的狀況則是
整個畫面卡住完全不能重開機
而且發生了兩次
第二次整個死掉
後來就跑去信義A9的店去問
結果說要硬起(兩顆鍵都要按)

是我女朋友的Iphone4有瑕疵嗎?
如果是有瑕疵的話該怎麼處理呢?
畢竟也用了4個月了
突然這樣子的話
我記得台灣Iphone是神腦代理的吧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處理?



_______下面是A9店員可愛的一面________

起因也就是我女朋友的Iphone死當
想說順便換模...
重啟完之後想當然的事問了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回答我聽了都覺得瞎...
"小姐妳的EMOJI是破解過後的版本喔"
免費的東西要破解也太可愛
然後聽我女朋友說是討論的結果?!
於是到了換模部份...
店原本來說是正反兩面的膜
不過最後只有一面
我女朋友還人很好的說沒關係
然後加工費收了100
大概店員也不會貼膜吧...
聽說還有泡泡就問"客官您覺得如何"(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有泡泡的狀況耶...
這樣會不會有點扯??
後面好像還來個人重新幫忙弄了不過不重要了..



不過大大們當機到底該怎麼辦啊???
2011-05-12 1:0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Phone4
就老樣子...重開機看看...再不行回覆看看...另外有jb嗎???
還有愛鳳不一定都是神腦保固的...看妳在哪家買的...如果情況太嚴重...就去換良品...反正你才用四個月還在保固內...
沒有JB過耶
忘記說了...
是在燦坤簽的遠傳也有保固嗎??
情況沒有常發生的話應該還好...智慧型手機好比電腦...多少會有當機的狀況...雖然跟使用方式有很大關係...先看是不是越來越嚴重...若回覆後還是一樣再去換良品吧...
還有哪邊買的愛鳳跟保固沒關吧...只要是台灣公司貨...在燦坤辦的...看你手機是神腦還是聯強保固的...還有愛鳳台灣沒再維修...真的有問題會直接換良品給你...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