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女朋友說她的Iphone4當機了
之前有過講電話講一半自動重開機
今天的狀況則是
整個畫面卡住完全不能重開機
而且發生了兩次
第二次整個死掉
後來就跑去信義A9的店去問
結果說要硬起(兩顆鍵都要按)
是我女朋友的Iphone4有瑕疵嗎?
如果是有瑕疵的話該怎麼處理呢?
畢竟也用了4個月了
突然這樣子的話
我記得台灣Iphone是神腦代理的吧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處理?
_______下面是A9店員可愛的一面________
起因也就是我女朋友的Iphone死當
想說順便換模...
重啟完之後想當然的事問了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回答我聽了都覺得瞎...
"小姐妳的EMOJI是破解過後的版本喔"
免費的東西要破解也太可愛
然後聽我女朋友說是討論的結果?!
於是到了換模部份...
店原本來說是正反兩面的膜
不過最後只有一面
我女朋友還人很好的說沒關係
然後加工費收了100
大概店員也不會貼膜吧...
聽說還有泡泡就問"客官您覺得如何"(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有泡泡的狀況耶...
這樣會不會有點扯??
後面好像還來個人重新幫忙弄了不過不重要了..
不過大大們當機到底該怎麼辦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