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當心!!
網拍上有2手iphone4當全新賣的業者
朋友最近在找iphone4空機
於是在網拍上找了一家價格較低的-23500元
事先聯絡店家.它們也確定是全新未拆封的新機
我剛好有空就陪同朋友去購買
但很詭譎的是她拿出的iphone4封膜是較硬的塑膠膜
並非我在神腦門市購買的iphone或買ipad包膜較接近保鮮膜這種薄膜
而且那店家一拿出機子
也沒有問我們是否確定要購買
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美工刀拆盒子
而且耳機的包裝膜也有折痕
當我提出包裝膜不同時他確告訴我他不知情
他們進貨就如此
之後他們就說不要也沒關係他可把這支開封的給另一位客戶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當時我真的很反感.怎會有這樣卑劣的商家!
如果我沒陪同朋友去購買
是不是就這樣被蒙騙了!
這真的不是我誤會它!
只要是常買蘋果商品的人必定能查覺!!
我想.iphone4如此.ipad也會如此泡製吧!
請大家小心慎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