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IPHONE4的收MAIL與FACEBOOK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我把我的IPHONE4 3G與WIFI功能關閉
為何facebook與mail還是收的到訊息與mail
請問有大大可以告知嗎?
這樣收到的話電信公司會與我另收費嗎?(我目前使用是3G吃到飽方案)
謝謝各位大哥的協助
2010-09-21 9:30 發佈
linshanghung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我把我的...(恕刪)

那你是跑2G的線路
只要是吃到飽就不需要另外付費
多爬文吧
可是我是使用3g吃到飽阿
走2g的不需要多花錢嗎
linshanghung wrote:
可是我是使用3g吃到...(恕刪)


不用喔~
3G的錢包含2G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