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我把我的IPHONE4 3G與WIFI功能關閉為何facebook與mail還是收的到訊息與mail請問有大大可以告知嗎?這樣收到的話電信公司會與我另收費嗎?(我目前使用是3G吃到飽方案)謝謝各位大哥的協助